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脱胎换骨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36  网上车市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图)


    作为现代汽车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定名“ELANTRA 悦动”,它是目前国内在售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北京现代给它定得08年销量目标是10万辆。这样的一款新车型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暂时还无法判断,但不妨从做工方面来看看的ELANTRA 悦动到底有哪些提升,毕竟做工水准也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指标。
    
    1,外观部分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图)


    相比老款的伊兰特,ELANTRA 悦动整体设计棱角分明,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ELANTRA 悦动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让ELANTRA 悦动看上去更加灵动。前大灯周围的做工也保持较高的水准,接缝比较均匀。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图)


    ELANTRA 悦动的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后尾灯周围做工比较精细,只是靠近行李箱边缘的位置有待改进。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图)


    ELANTRA 悦动的前风挡玻璃采用有骨架、可变间歇式双雨刷,如果能采用刮水效果较好的无骨雨刷将更具竞争力。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图)


    ELANTRA 悦动采用了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锦湖205/55R16,未来新车将提供三个样式的轮毂选择。

 伊兰特.悦动做工质量详解(图)


    ELANTRA 悦动后行李箱开启轻巧,不过只能内部开启,如要外部开启,需用车钥匙。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