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价格公开“语惊四座” 明确四款中级车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38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图为
图为铂锐上市现场

  当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有限公司克莱斯勒品牌的总经理杨林宣布,克莱斯勒三个排量四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为其售价区间为:18.2——22.7万元的时候,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3月3日,在一片惊奇叫好声中,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北京上市。其市场售价出乎意料,此前,种种预测铂锐可能卖得很贵。

  这些掌声和欢呼来自现场的数百位克莱斯勒经销商,现场一致的声音说,公开售价他们之所以有这样的反应,无疑是因为铂锐低于同级竞争车型约2万左右的定价让这款车拥有竞争力。

  作为北京奔驰-戴克成立之后引进并国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铂锐在上市之初,就将目标锁定在冲击中高级商务轿车上,明确表示,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08款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等车型均为自己的竞争对手。与竞争对手相比,铂锐强大的竞争力集中体现在其同级车中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最高级别的安全性、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环保性能以及豪华车才拥有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体验上,并以其丰富的配置作为它全面冲击中高级轿车的制胜利器。

  但是,由于克莱斯勒进入国内时间不长,在品牌认知度方面与已经被消费者认可的丰田、本田和大众等相比没有太大的优势,于是在此次定价上铂锐沿用了它在国外“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的策略,盯准对手起价均在20万元以上空挡,希望为自己赢得市场。记者 彭莉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