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酷·风--试驾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丰田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合资车--2003年初上市的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这个诞生于丰田入门级NBC平台的且专门针对中国家庭轿车市场的一款产品,经历了5年之后终于迎来全新的换代。

  丰田将三厢的威驰放在一汽丰田,其两厢对应车型雅力士将落户广州丰田。二者的进气格栅轮廓相似,新威驰采用单个大横条分隔的设计,雅力士则是延续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风格的整体网状格栅,于是从前方也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二者的区别。广丰即将引进生产的雅力士在内饰上和它如出一辙,外形细节的风格也完全统一,它们之间的关系显然更加紧密--丰田重新进行了产品规划,威驰作为新Yaris的三厢版,与其构成了一个全新的系列,在日本等地叫Belta,在美国就叫三厢Yaris。

  试车地点 珠海 试车时间 2008-2

  天气 天晴 路面工况 沥青、水泥

  试车里程 约 30 公里 车辆提供 一汽丰田

  车型 1.6 升双 VVT-i 市场售价 9.5 万-12.7 万元

  记者短评

   √:动力强劲,中控台面板简洁、美观。

   ×:没有匹配 CV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