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酷·风--试驾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图) (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老威驰小比较

  新威驰空间更大

  新款威驰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这款车在外形尺寸方面都要大于老款威驰。另外,新威驰的轴距比老款车型长出了50mm,这意味着新车型要比老威驰拥有更舒适的腿部空间。另一方面,新威驰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最小离地间隙和最小转弯半径方面也要好于老款,这说明了新威驰更加适合中国的道路状况,同时在城市中行驶时拥有更好的转弯通过性。

  动力更大更环保

  在动力方面,虽然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形式都是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新威驰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双VVT-i技术,并且排量有所增加,所以这款车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要大于老款车型。在变速箱方面,新威驰出于对环保和安全等方面的考虑,采用了SuperECT(超级电子节气门)技术,车辆可以根据道路自行选择适合的挡位。在最大速度方面,新威驰的全系车型均要大于老款车型。

  安全性舒适性有所提高

  新老款威驰的顶配版本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而是与其他低配车型一样,采用织物材料的座椅。但是新款威驰的顶配版本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均有所提升,电动天窗和WIL概念座椅等配置的增加使这款车的舒适性增加不少。在安全性方面,这款车增加了后车窗除雾功能和BA(刹车辅助)系统,并且这款新车的价格还要比老款优惠5000元。

  新威驰比旧款价格微升

  新威驰1.3L排量车型在指导价方面比老款增加了近5000元,但是却减少了车身防蹭条、车身同色挡泥板和镀铬门把手等配置。并且新威驰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投影式中央数字仪表盘,而是改为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而减少的前雾灯和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则使这款车的安全性有所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