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新Superb夺目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78届日内瓦汽车展不久将拉开帷幕,即将在车展正式亮相的斯柯达新一代中高级车型--新Superb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其独一无二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结构,将轿车的特性与掀背式车身的灵巧完美的融合起来。

斯柯达新Superb
斯柯达新Superb

  秉承Superb车身宽大的风格,斯柯达新Superb拥有更宽敞的空间。新Superb轴距为2761mm,车身长度达到了4838mm,宽度达到了1783mm。可以说,新Superb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宽大的车之一,拥有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尤其在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上,新Superb的设计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Superb9个气囊的安全装置,将安全标准提升到全新级别。 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在多重保护中得到完美的安全保证。此外,新Superb还提供包括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触摸显示屏导航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选装配备。搭载 3.6 FSI V6 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191 kW)的新Superb也首次在日内瓦亮相。

  跟本次车展主题相呼应,斯柯达还将展出两款精致的环境友好型汽车,包括Fabia GreenLine和混合动力Octavia。Fabia、Roomster全系车型以及Octavia2008年全线车型也将在车展与公众见面。此外,斯柯达还将在本次车展向车迷展出改进型的Octavia RS(2.0 TDI CR DPF/125 kW 引擎)车型。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