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ininfarina Sintesi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5:50  新浪汽车

Pininfarina Sintesi

Pininfarina Sintesi

  新浪汽车讯 Pininfarina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令人叫绝的概念车Sintesi。Sintesi作为一款概念车代表的是车内的表达自由和活动自由以及在外观设计背景下汽车本身的自由。

  Sintesi遵循了液体包装的哲学理念:其外覆盖的形态并不仅仅是机械东西的外覆盖,更为重要的是,该车让包围着乘坐者的这些机械的东西具体化了。你可以在你的头脑中描绘它的外形,其形态可以是流动性形态的任何形状。

  Pininfarina称,这不仅是其未来所生产汽车的外形形态,而且还将给汽车设计的未来带来启示。

  这款Sintesi所采用的有趣技术具体阐释了该车的一切,例如其照明系统,采用了能让光线散布到乘坐者四周的巧妙方式,这不仅增强了驾驶体验而且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能。Pininfarina Sintesi使用的是燃料电池,其燃料电池的安装位置非常靠近四个车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使对空间的利用达到最佳的程度。(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