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400 BlueHybrid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43  新浪汽车

奔驰S400 BlueHybrid

奔驰S400 BlueHybrid

  当前的量产款混合动力电动车辆大多数采用的都是镍金属氢化电池。锂离子电池更小,而且性能更好,但是,在过去其热度过高的问题一直令使用者备受困扰。梅赛德斯通过将电池组整合到汽车的温控系统中解决了这个问题,温控系统能够使电池保持在59到95华氏温度的运行温度之下。

  据汽车制造商称,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很长,而且拥有很大的可靠性和很高的安全等级。

  梅赛德斯形容S400 BlueHybrid是“全球最经济的豪华轿车”,达到了30 mpg的组合燃料经济等级。汽油/电推进系统拥有299马力的组合动力输出和277磅-英尺的组合扭矩。提速极快,0到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能够在不足7.3秒的时间内完成,最高时速被电控限制在155英里/小时。

  梅赛德斯称其配备一款电动机和一款无污染柴油机的S300 BlueTec Hybrid车型能提供更好的燃料节约性。

  这就意味着,如果这个不寻常的突破能够实现的话,那奔驰的竞争对手们也将会迅速转向采用锂离子电池。(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