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4:43  新浪汽车

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将

  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Zagato,以宾利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GT Speed为基础打造了这款独特的超豪华轿车,同时展现出英国式的高雅和意大利式的激情,Zagato GTZ概念车将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将

  Zagato是一间历史悠久的汽车设计公司,几乎每年都会参加日内瓦国际车展,去年发布的作品是世爵Zagato C12和充满传奇色彩的Diatto Ottovu Project。Zagato的合作品牌都来头不小,包括法拉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捷豹和MG等。


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将

  全新设计的这部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采用手工打造的铝合金车身,车身线条富于变化,相比原版宾利欧陆少了一份稳重和矜持,多了一些动感和时尚。车身和内饰都采用双色设计,座舱拥有Zagato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铺设了大量的高级真皮。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在动力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动,仍旧是普通版宾利欧陆GT的那台600 hp、750 Nm输出的W12发动机。


宾利Zagato GTZ概念车将

  宾利Zagato GTZ虽然仍处概念车阶段,但不能排除投产的可能。如果在日内瓦的展台上能获得较多好评和支持,有望立即实现限量小批量生产,成为又一个收藏热点。(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