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7款首发车同时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届日内瓦车展将于2008年3月6日开幕,大众汽车集团将携包括7款国际首发车型和概念车在内的强大阵容参展。其中,具有传奇色彩的Scirocco双门跑车在34年后以全新设计、全新技术装备重返日内瓦车展,成为大众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Golf TDI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Passat TSI EcoFuel、全新Sharan BlueMotion、Golf 1.9 TDI4Motion将组成强大的环保高效车型系列,突显大众汽车集团强大的环保创新实力;大众汽车Passat CC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欧洲首发。

  作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全新Scirocco跑车即将全球首发,而34年前Scirocco也是在日内瓦首度面向世人。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全新产品,全新设计的Scirocco使用了大众汽车曾于2006年亮相的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同时设计更加完美、实用。在融合了最新设计理念、领先技术装备的同时,更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造车理念,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跑车。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表示:“我相信Scirocco将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梦想之车! 尽管我们采用了很多高端技术装备,但它的价格却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梦想成真。”

  本次车展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大众汽车最新环保车型的集体亮相。Golf TDI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将树立混合动力领域新的里程碑式的标杆,而以环保天然气为动力的Passat TSI EcoFuel、全新Sharan BlueMotion、Golf 1.9 TDI4Motion 等高效车型则将展示大众汽车在环保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

  今年初曾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并引起轰动的Passat CC也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欧洲首发。这款采用四门设计的轿跑车将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及出色的舒适性完美融合。除此之外,Passat CC还采用了业内领先的Lane Hold Assist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全新“适应性底盘控制”系统,在辅助与驾驶动力系统方面显示出强大实力。同时,Passat CC搭载多款先进的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118kw/160hp到惊人的220kw/300hp。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