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08年主打8款新车 经典车型熊猫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13  长江商报
吉利08年主打8款新车经典车型熊猫将上市

图为吉利熊猫谍照

  本报讯(记者张伟实习生周典)近日,吉利对外公布了08年汽车战略,在全面开启新技术的情况下,预计将在今年推出八款新车。

  据悉,在吉利今年预计上市的八款新车中,包括被吉利寄予厚望的熊猫经典车型和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全新中国龙跑车,同时,吉利还将推出新款吉利金刚三厢、4速自动档吉利金刚以及三款CNG双燃料车等全新车型。

  吉利作为国内汽车市场出现较早的自主品牌,有其技术上的优势。据了解,吉利全球首创的“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BMBS)”、其自主研制的国内首款4 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提高燃油经济性的轻量化技术,都将在今年开始陆续配装到吉利系列车型上。

  同时,吉利也表示,将对在售的主力车型进行全面升级,使其尾气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以满足部分城市的环保要求。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