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CTS获得美国(IIHS)2008年度最安全汽车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5:10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凯迪拉克CTS

  自全球上市以来,全新凯迪拉克CTS引起了车评人和奢侈品消费者们的高度关注,还在日前赢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08年度“最安全汽车”的称号。

  全新凯迪拉克CTS在前后和侧面撞击实验中都获得了最高评分,其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标准运用,帮助驾驶者避免撞车。这两方面,共同促成了全新CTS获得了“最安全汽车”的称号。

全新CTS在测评中赢得高分

  “所有豪华车都应该具备像全新凯迪拉克CTS那样的安全性能。在同类型产品中,他是领袖。”协会主席Adrian Lund说。2007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强化了最高安全评价的标准,要求候选车型具备电子稳定控制装置,此项装置能帮助驾驶者在路面湿滑结冰等困难情况下,尤其是面对险情时,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车辆安全评价的最高权威机构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奖项尤其意义非凡,值得信赖”,凯迪拉克总经理Jim Taylor说。全新CTS获得业内专家、媒体和消费者的赞誉,验证了我们这个团队通过全方位的努力,使得这款车在每一个角度和细节都令人向往。”

  去年九月发布以来,全新凯迪拉克CTS的销量猛增了59.5%,各方面的好评纷至沓来,重要的奖项包括Motor Trend 2008年度车大奖,Car and Driver十佳车型等,并入围北美年度车总决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