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Laguna挑战新蒙迪欧和帕萨特(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5:55  汽车之友

  保修方面,雷诺对整车的技术性能提供3年或者15万公里保修,而对手则分别对各自的产品提供2年保修,雷诺胜出对手一筹。   

      结论:  

技术规格

  在结束了全部的对比项目之后,我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说,雷诺Laguna是一款成功的好车,强劲的发动机虽然稍微有点费油,但还是博得了我们的青睐;非常好的刹车性能,让我们倍感安全,独树一帜的后盖设计实用而且方便;不过,Laguna也存在着明显的不足,这款法国人的第三代中型车在减振舒适性上还与两个对手存在着一定差距,这最终使它排在了第三名的位置上,不过它与Mondeo的差距很小,这也充分说明了这个级别中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大众Passat再一次排在了Mondeo的前面——这首先要感谢设计师们给Passat身上安装的超强性能的刹车,也要感谢格外节省燃油的发动机,以及各方面的均衡表现。不过,喜欢Mondeo的车迷们也不必气馁,Mondeo的优势也是无法抹杀的:毫无疑问它在车内空间和舒适度上都胜过对手一筹。

    (作者:冯振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