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现计划订单300% 吉利汽车受宠乌克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乌克兰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AIS汽车集团为其第10万辆汽车——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的下线举行了盛大的仪式,此举不仅表明AIS汽车集团对其与吉利集团进行合资的重视,也是该集团对吉利汽车在乌克兰良好销售势头的坚定信心。据透露,这家汽车集团计划2007年销售吉利汽车3000辆,实际上向吉利集团签订了近万辆的订单,为计划量的300%。

  据吉利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吉利在乌克兰的合资伙伴是AIS汽车集团,双方的合作以KD的形式进行, AIS汽车集团利用符合吉利集团要求的工厂将半成品组装成整车,然后利用自己的销售网络在乌克兰进行销售。经过多轮协商,吉利国际公司与乌克兰AIS汽车集团于2007年1月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第一辆在乌克兰生产的吉利汽车是在2007年4月下线的,预计计划订单为3000辆,实际上乌克兰市场的火爆大大出乎吉利的意料,第一年即实现有限订单近万辆。2007年是吉利汽车第一次在乌克兰销售,随着当地消费者对吉利系列汽车性能、品质和科技含量的加深了解,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金刚和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2008年在乌克兰的销量将大幅提升。

  据了解,中国汽车从2006年打入乌克兰市场以来,异军突起,一跃成为乌克兰汽车市场销售增幅最迅猛的汽车,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中国品牌汽车的身影。

  自实现出口以来,吉利汽车的出口形势一路高涨,2006年出口了1.5万辆,2007年则实现了近3万辆的出口,累计出口量近7万辆。2008年,吉利的出口目标为5万辆,与俄罗斯ROLF公司签订的15亿美金的供货合同业将开始执行。据悉,吉利在海外的销售服务网点已经超过200个,并且已经在乌克兰、印度尼西亚等地设立了海外工厂,这为吉利汽车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