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发布Meriva概念车官方图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09  新浪汽车

欧宝Meriva概念车

欧宝Meriva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继欧宝Meriva概念车的图片遭泄漏之后,欧宝很快发布了该款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考虑到近来遭泄漏图片的数量,似乎可以认定这不仅仅是新闻工作人员的失误,而是这些人为了以最小的成本引起全世界关注所采用的一种手段。销售人员称其为一种“病毒性”举动。


欧宝Meriva概念车

  发布官方图片好的一方面是官方图片通常可以提供比遭泄漏图片更多的信息,但是,不幸的是,欧宝Meriva概念车并不是这种情形。唯一例外的一张图片是之前没有看到的一张侧面的照片。这些官方图片没有揭示出更多的相关信息,除了遭泄漏图片早就揭示出来的:一个U形的挡风玻璃、自杀式车门以及如果这是一款纯粹的概念车就完全没有必要的一个B柱。欧宝强调之所以保留了B柱是“因为被动安全的原因”。据我们所知,被动安全原因只与将会大量生产的汽车有关,否则,便可以确定这款迷你型Flextreme将成为第二代Meriva。至少会在欧洲市场推出。


欧宝Meriva概念车

  我们希望带给大家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例如尺寸、发动机以及其他精致的设计例如灵活车门(后端的自杀式车门),但是这些要等到日内瓦车展的媒体日才能揭晓了。(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