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7国三版优惠4000元 下月将推国四迎奥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06  新浪汽车
名爵MG7国三版优惠4000元下月将推国四迎奥版

名爵MG7国三版优惠4000元

  新浪汽车讯 近段时间,北京车市都因为即将正式执行的国四排放标准受到震荡,众多尚未达标车型也有纷纷以降价或者送装饰的优惠措施来进行促销。而对众多消费者而言,这也是出手购车的好时机,因为消费者上牌会有一段时间的延后,因此购买国三排放的车型并不会造成损失。名爵MG7作为南汽的首款自主品牌产品,也未能在这次风波中幸免。据经营MG名爵品牌的北京宝瑞达4S店的经销商透露:因为现有的车型不能符合北京即将实行的国四排放政策,因此现有MG7车型将在这段时间进行优惠促销。

  据经销商透露,名爵MG7 1.8T现在购买将会有4000元的优惠,并赠送并赠送6次保养、全车封釉和强制险,折合下来,优惠幅度超过5000元。这也是该车正式以来第一次出现大副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如下表:

  在这批国三车手销售完毕后,MG名爵将推出MG7的迎奥版车型,其实就是该车型符合国四排放的车型。跟原有车型相比,该版本车型主要在排放和油耗上。排放上,MG7奥运版将完全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而油耗方面,其0-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据悉,名爵MG7迎奥版车型将在3月中旬推出,预计售价将在15万-16万元之间。(新浪汽车 顾华军)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