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展车抢先看第三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新浪汽车

  雷诺首款SUV车型Koleos将亮相日内瓦

图为
图为雷诺首款SUV车型Koleos

  雷诺开始涉足SUV车型,其首款紧凑型SUV将在日内瓦车展做全球首发。这款车是雷诺、日产以及三星三家汽车企业共同携手合作的结晶。在法国雷诺负责设计,日本的日产工程师负责整体开发,而在韩国的三星汽车实施生产。Koleos将搭载2.0升柴油增压引擎,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自动变速器。

    雷诺涉足SUV车型 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起亚的“灵魂”之车

图为
图为起亚Soul Burner局部照

  起亚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三款全新的Crossover车型,这几款车与丰田Scion品牌的定位十分相似。日前起亚公布了其中一款名为Soul Burner的局部照片。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Soul概念车量产版

  欧宝Meriva概念车

tu
图为欧宝Meriva概念车

  欧宝尽日发布了参加日内瓦车展Meriva概念车的草图。车身的外形受到Flextreme 概念车的影响,悬挂则借鉴了Corsa的设计。这款车将搭载1.3升、1.7升柴油引擎或者1.6升汽油涡轮增压引擎。预计在2009年年初上市。

  全新福克斯CC

图为
图为全新福克斯CC

  经过重新设计的福克斯CC同样遵循着“动感设计”这样的理念。因此,在外形上并不会太陌生。引擎可以有2.0升柴油机以及1.6升汽油机可供选择。同时内部的配置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诸如无钥匙进入系统,导航等功能都加入进来。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