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涉足SUV车型 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16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雷诺SUV原型车QM5 (图片来源:AutoExpress)

  SUV车型的火爆,使得很多厂商难以抗拒巨大利润的吸引,即使是传统的轿车厂商也按耐不住尝试SUV车型。雷诺就是众多开始涉足SUV生产的汽车厂家之一。雷诺的首次尝试来自早先韩国三星集团的QM5车型,这款车有可能在2008年以雷诺Koleos的名称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图为雷诺SUV原型车QM5
图为雷诺SUV原型车QM5 (图片来源:AutoExpress)

  雷诺的这款SUV以QM5为蓝本,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动,外观基本沿袭了原车的风貌。特别是后部的曲线与传统的掀背车型十分相似。车内采用5座布局,坐姿很高,在车内能够获得良好的视线。同时内部的储物空间比例适当,便于放置物品。导航、无钥匙点火系统以及全境天窗都可以作为选装配置。

  雷诺Koleos将搭载2.0升dCi柴油引擎,这更适合欧洲对环保的要求。为了增强越野的能力,Koleos还配备了类似路虎使用的陡坡缓降技术以及可变四驱技术。

  雷诺Koleos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夏季进入欧洲市场销售。售价大约在19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27万元。(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