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展车抢先看第三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新浪汽车

  丰田城市巡洋舰(Urban Cruiser)以及量产iQ

tu
图为丰田城市巡洋舰

  丰田此次将携带城市巡洋舰以及量产iQ参加日内瓦车展。城市巡洋舰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在RAV4之下,车型尺寸更小,价格也更便宜。这款SUV最大的特点是其拥有很低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

图为
图为iQ量产车型

  另一款微型车iQ是丰田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iQ的量产车型。2979mm长的车身比Smart Fortwo长269mm,采用四座设计。可能搭载1.0升发动机。

    丰田iQ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世界首发(组图)

  宝马M3敞篷车

图为
图为宝马M3敞篷车

  此次宝马将在日内瓦车展展出M3敞篷车。这款车是在3系可折叠硬顶敞篷车演化而来。4.0升V8引擎与6速手动变速器能够提供非常流畅的驾驶感受,拉风的同时可以享受无尽的驾驶乐趣。

    宝马M3敞篷版官方照曝光 预计日内瓦车展首发

    雪铁龙全新C5

雪铁龙新C5
雪铁龙新C5

    全新C5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全新的C5的公路姿态及它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面轮廓让车辆本身的动感品质和娴熟的操控性能展露无遗。该车型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全新雪铁龙C5也将在位于中国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

     雪铁龙发布新一代C5 今年春季上市(组图)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