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展车抢先看第三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新浪汽车

    第78届日内瓦车展3月6日开幕 展车抢先看(图)

    第78届日内瓦车展参展车型提前看第二波(组图)

  作为2008年第一场国际车展,日内瓦车展将是全球汽车厂商展示新车的一次盛会。除了量产车型大规模亮相,还有一批概念车也将登场。随着日内瓦车展临近,参展的各款新车也逐步现身。我们继续为大家简要列举部分参展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CLC

图为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CLC

  CLC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两门掀背车型。定位于C级运动型跑车。CLC使用了与新C级相同的前格栅以及前大灯设计,性感的“翘臀”使CLC更加吸引人。

    奔驰发布全新CLC-Class 08年三月开售(组图)

  梅赛德斯-奔驰2009款CLS

图为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2009款CLS

  奔驰小改款CLS无论从性能上还是外观上都进行了升级,向旗舰车型 CLS63 AMG靠拢。搭载的AMG 6.3升 V8引擎可以爆发出514匹马力,使2009款CLS从0-96公里/小时可以在4.5秒以内完成。

    奔驰推出新款CLS 售价5.6-10.7万欧元(组图)

  梅赛德斯-奔驰SL级

图为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SL级

  梅赛德斯-奔驰SL级在奔驰家族中的位置令人羡慕,尽管它并不轻也不够运动,但自从1957年,SL级已经销售超过63.3万辆。2009款的SL级已经做出改变,这也许是件好事。新款更强调美感,前脸攻击性和肌肉感更强。日内瓦车展上将展出SL550,SL600两款车型。

    奔驰官方发布新款SL 今年四月欧洲上市(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