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8届日内瓦车展展车抢先看第三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

图为
图为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拥有轻量化的碳纤维车身,搭载一台450匹马力的4.7升V8引擎以及六速变速器。阿尔法-罗密欧已经将这款车型列入了参加日内瓦车展的计划之中。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兰博基尼小改款Gallardo LP550

图为
图为兰博基尼Gallardo

  兰博基尼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小改款Gallardo,可能以LP550来命名。这款新车将搭载采用直喷技术的5.2升V10引擎,可以提供最大550匹马力。

 

  雪佛兰AVEO

图为
图为雪佛兰AVEO三门版

  雪佛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小改款的三门版的Aveo。雪佛兰对这款车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前脸的“大嘴”设计给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款车将使用1.2升或1.4升引擎,随后还有五门版推出。

  现代HED-5 概念车


图为现代HED-5 概念车设计图

  欧洲人钟爱MPV车型,此次,现代借日内瓦车展之机,将发布6座概念车HED-5。目前,现代只公布了这款车的草图,建立在i30的平台上,更多的细节还不得而知。(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