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49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下周的08年日内瓦车展上揭开其极为出众的一款车型8C Spider的神秘面纱,并计划将其8C Competizione的敞篷款作为一款09年车型在北美市场推出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

  这款准备投产的8C Spider的图片已经于本周二出现在了网络上,网络上的信息称该车将配备碳纤维车身,而且将限量发售500部。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

  两座的Spider最早曾于05年作为一款概念车在Pebble Beach展出过,该车将搭载一款450马力的4.7升V8发动机和一款带有翘板变速开关的6速顺序式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配备Brembo刹车片和20英寸的轮毂与轮胎。预期售价为25万美元。

  这意味着,这款8C Spider必定会成为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的明星车型之一。(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