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Soul概念车量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1:40  新京报

代号为AM的新车型以Soul概念车为原型,于东风悦达起亚投产。资料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位于江苏盐城的第二工厂已经正式投入生产,记者上周得到消息,东风悦达起亚正准备引进起亚汽车最新的一款代号为AM的交叉车型在该工厂生产。

  原型车为Soul概念车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第二工厂建成投产后,将生产代号为AM的新车型。

  据了解,该产品此前仅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过,它就是亮相于2006年底特律车展的Soul概念车。

  从外观上看,Soul概念车综合了小型揭背轿车、SUV甚至MPV的多种特点。

  Soul概念车的轴距和长度介于现在的两厢Rio和赛拉图之间,但宽度和高度均超越了Rio和赛拉图。概念车为前轮驱动,搭载一款2.0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

  Soul的量产版本车型在整车线条上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大胆造型设计。

  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生产

  据了解,Soul概念车的量产版落户东风悦达起亚后,将在新建成的第二工厂内生产。

  据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第二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成投产的第二工厂第一阶段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有3个车型将在这里生产,而到2010年第二阶段建设后年产能将达到30万辆,共计6款车型在这里生产,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的总体产能将达到43万辆,2010年时将有7款产品在此生产。

  明年起亚将向中国至少引进3款全新进口车型,包括两款目前尚未正式发布的车型,目前已经确定其中之一是以MESA概念车为原型的7座SUV,而另一款很有可能是以Soul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版车型。

  本报记者 陆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