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70、S80北欧冰雪体验(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70、S80北欧冰雪体验(组图)(8)

冰川遗迹

良好的性能保证冰雪路面行驶的稳定(volvo/图)

  点击此处观看北欧风光及沃尔沃XC70、S80冰雪体验图库(62张)

  对于严寒,沃尔沃具有先天的抵抗能力,他们在零下40度的严寒中对汽车进行测试,“我们所有的测试都力图尽可能接近用户真实的使用状况。尽管绝大部分人可能碰不到这样的极端天气,但哪怕一年中只有一天冰雪封锁路面,沃尔沃汽车也能够轻松应对。”沃尔沃工程师如是说。例如沃尔沃要求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启动时,汽车必须能够在几分钟之内给风窗除雾;当在零下15度的环境中行驶时,汽车必须能够将头部和脚部的环境温差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等。冰雪试车路线并不难找,但只有在北欧,才能真正体会沃尔沃的精神,一个品牌并不是孤立的,他必然结合了当地的国情、民情、文化和生活,瑞典承平已久,人民富足,他们勇于挑战自然,又与世无争,珍惜阳光,珍爱生活,这才造就了沃尔沃车型耐寒傲雪、安全配置齐全、注重造型设计、对乘员关怀无微不至等特性。北欧人也由此成了沃尔沃最忠诚的用户,冰川、峡湾、白雪,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浸润高科技的沃尔沃,在斯堪的纳维亚形成了完美的统一。(新浪汽车 苏雨农 文/图)


耐寒是volvo与生俱来的本领

volvo象征了北欧的文化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固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