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70、S80北欧冰雪体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70、S80北欧冰雪体验(组图)(5)

冰湖驾驶(volvo/图)

XC70外观

  点击此处观看北欧风光及沃尔沃XC70、S80冰雪体验图库(62张)

  在跟队行进的时候,常可以看到前方车辆的刹车灯连续闪动,驾驶员由此会迅速的警惕,这是因为前车紧急刹车,以至ABS启动,车辆就会以灯光信号提醒后面车辆注意。如果自己驾驶的车辆以较高速度接近前车时,感应装置也会迅速判断出追尾危险,在警示的同时,采取辅助刹车措施。安全提醒无微不至,但正如一位同行所说,“没有最安全的汽车,只有最安全的驾驶员”,配备再先进的安全设备,也要以安全驾驶为前提。


XC70侧后方

  车窗内外是两个世界,温暖、舒适、宽敞的车厢内,无不体现着北欧设计简约、精致的思路。座椅的椅面相对宽大,中间部分的凹陷恰到好处,包裹性强,却没有“夹”的感觉,椅背似乎材质偏硬,但贴合人体的曲线,明显大一号的头枕略微前倾,对颈部支撑良好,坐在上面犹如置身北欧高档家俱店内;方向盘的真皮包裹略带磨砂的感觉,手感细腻,软硬适中,既没有粗砺的针脚,也决不会因为出汗而打滑;“悬空”的中控面板正中央,控制空气分配的几个按钮组成人形的标志,可以直观而方便的调节出最舒适的风量。美妙的音乐来自于12只丹麦著名的丹拿扬声器,这可是个绝对发烧品牌。


XC70兼具舒适性与越野性能
(编辑:固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