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70、S80北欧冰雪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70、S80北欧冰雪体验(组图)

满载各国记者的CRJ-200专机驶进基律纳机库,一排VOLVO S80整装待发

S80试驾之旅即将展开

  点击此处观看北欧风光及沃尔沃XC70、S80冰雪体验图库(62张)

  瑞典挪威边境的小镇里斯克朗森,位于北极圈以北200多公里,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滑雪胜地,也是各大汽车厂商测试汽车严寒条件下性能的理想场所。这里有宽阔平坦的冰湖,有起伏多弯但路况良好的公路,更兼独具北欧特色的峡湾风光。1月下旬,沃尔沃在这里组织全球汽车记者,试驾装备了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多种主动安全设施的S80与XC70。

  试车记者们乘坐一架CRJ-200小型客机,从丹麦的哥本哈根历经2小时飞行,抵达了瑞典北部城市基律纳,飞机直接开进机库,机库内,一排全新的S80已经整装待发。记者们首先驾驶S80从基律纳到里斯克朗森,第二天,驾驶XC70从里斯克朗森进入挪威境内。这次试驾的主题名为IRON&ICE--铁与冰。铁与血的结合,意味着战争,而瑞典200年无战事,是当今和平年代持续最长的国家之一,在这里,铁就是沃尔沃的象征。沃尔沃的商标被称为“铁标”,圆圈加上斜箭头的设计,代表着瑞典的钢铁工业,试驾的起点--基律纳就是瑞典的钢铁重镇,拥有欧洲最大的铁矿,当年,高品质的铁矿石就是沿着与试车路线相近的铁路线,源源不断的从挪威纳尔维克港装船运往欧洲。


北极圈小镇的清晨

一排S80已经被积雪覆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固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