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盛赞吉利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44  新浪汽车

图一 珍妮弗·格伦姆听取吉利工作人员的介绍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珍妮弗·格伦姆(Jennifer Granholm)女士北美车展期间来到吉利展台参观,详细了解吉利发布的BMBS技术。珍妮弗·格伦姆女士对吉利二次参展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两年来吉利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图二 珍妮弗·格伦姆与吉利工作人员合影

  珍妮弗·格伦姆女士仔细观看吉利的每一款展车。她说,两年前,吉利第一次来到底特律,中国汽车第一次参加北美车展,吉利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她也是第一次实地了解来自中国的汽车。这次吉利重返底特律,带来的汽车已经从一款变成了六款,而且两年前那款获得银钻奖的自由舰现在也有了升级版,从这些产品的变化中可以看出,两年来吉利的努力和进步。

图三 珍妮弗·格伦姆亲身感受吉利产品

  珍妮弗·格伦姆还详细了解了吉利刚发布的BMBS技术,珍妮弗·格伦姆说,BMBS绝对是北美车展的明星,车展开展以来,所有有关北美车展的新闻和报道都会提到吉利的这项安全新技术,她本人对这项技术也充满兴趣,也非常高兴吉利能选择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度发布这项造福人类的新技术,她本人对吉利追求的技术理念表示敬意。

图四 珍妮弗·格伦姆详细了解吉利产品

  珍妮弗·格伦姆女士还饶有兴趣地坐进驾驶室,亲身感受吉利汽车。参观将要结束时,珍妮弗·格伦姆告诉吉利工作人员,她非常期待吉利再次来到北美车展,也非常期待在北美车展看到更多、更好的吉利产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