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豪华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6.享用最丰富的豪华配置

  由于配备了“智能进入系统”,所以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车主可以在不用拿出钥匙的情况下从容地进入车内并启动发动机,即便是在离开的时候也无需按动钥匙上的任何按键,它可以在你离开车辆的探测范围后自动将车锁上,方便而又让人踏实。

  硬盘能收录大量歌曲也是驾驶者津津乐道的。极富感染力的Premium AudioSystem(超级音响系统)采用了17cmKevlar扬声器和20mm低音炮,其在音质的表现上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速度感知声音补偿功能更是可以根据车速快慢自动调节音量。在行车途中,通过HDD(硬盘)放出的很普通的一支流行歌,都能产生非常好的乐声,其深厚的效果将低音发挥得恰到好处,且不会引起车厢内任何的振动反常等现象。

  细节装备同样体贴周全,智能钥匙系统使进出和启动汽车都不用拔出钥匙,非常方便;中控台上的主要功能按钮都翻译成中文显示,很为中国消费者着想;带有15.5G空间的硬盘式音响,支持多种格式音频文件,并能自动把CD拷贝记录在音响内,解决了众多盘片存放的麻烦,7个喇叭提供的悠扬音色也令驾驶过程非常轻松愉悦。

  通过超大的液晶显示屏,给许多驾驶者都带来欣喜。因为它还可以进行多种方式的目的地检索,并可以提供清晰的倒车影像。倒车时显示屏在一秒钟内就转到了车后状况,用框架图引导停车位置。对于那些完全不会倒车的新学人士是很大的福音了。

  

  总结

  归根结底,第八代雅阁在原有的品牌吸引力中增添了更多的情感与格调,以此全力实践打造最佳汽车品牌的承诺。它比其他同级别的车更好的地方,集中表现在:方向盘不会太轻,不至于转了半圈也没法感觉到,转向也不会太硬实;更加灵活更加迅速,踩油门起步不会反应滞后,给一些力就能走,做到了匀速前进。刹车也更加柔性,很好控制,不会有顿挫感觉。

  几位驾驶者在体验后表示,到了雅阁第八代,开车的感觉跟高档车都有得一比。正因为此,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在中国市场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从而给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坐标。

  

变速器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