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百记者聚焦BMBS 吉利新技术引爆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7:49  新浪汽车

  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吉利在美国底特律的北美车展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球公开发布最新汽车安全技术---BMBS,即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这项来自中国吉利的新技术在北美车展引起轰动,众多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下午前来拍摄和采访的媒体数量超过三百家,成为北美车展整个媒体日的热点。

吉利展台前人头攒动
吉利展台前人头攒动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从下午三点开始。从下午一点开始,吉利一楼展台就陆续来了很多各国记者,CNN、ABC、NBC、FOX、探索频道等美国主流媒体更是派出强大拍摄阵容,二点刚过,整个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是水泄不通,当时在现场的一名日本记者这样形容,吉利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如果不看吉利的LOGO,绝对没有人会想到这是中国汽车企业的新闻发布会,两年前吉利来北美参展引起了轰动,这次吉利在这里发布新技术来的记者更多。中国人已经开始在汽车领域有了自己的话语权。

吉利展台被来自各国的记者围得严严实实
吉利展台被来自各国的记者围得严严实实

  一位挤在人堆里拍摄、满头大汗的墨西哥记者告诉他的美国同行,吉利的新技术真的很了不起,这么强的采访阵容以前只有在通用、福特、丰田这样的汽车巨头举行重大活动的时候才能看到。中国人从这一天开始真正走进了世界汽车行业。

  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播放了此前在中国台州拍摄的BMBS实车路演视频,当各国记者看到时速140公里的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完全爆胎后在短短的十几米内平稳停住,现场响起一片掌声。CNN常年负责汽车报道的一位记者说,中国人真的很棒,高速行驶状态下汽车的爆胎问题一直是困扰世界汽车界的难题,中国人走到了世界的前面,想想现在的交通状况,这样的技术实在很让人期待。

  吉利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吉利准备的几百份DVD光盘在新闻发布会后半小时内被媒体一抢而空,很多没有拿到光盘的记者都留下了联系方式,要求吉利在第一时间将BMBS实车演示的光盘寄给他们。《时代》的一位记者说,新闻发布会现场看演示片的人很多,时间也很短,他们根本无法仔细观看,他一定要一份光盘,回去仔细观看,因为这样的技术在目前世界范围内是绝无仅有的。面对这样的技术,再稳重的汽车人都会按耐不住,所以他要把光盘带回报社,让他的同事也了解来自中国的新技术。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