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销售目标未完成 4S店最高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47  网上车市

普锐斯销售目标未完成 4S店最高优惠1.8万元(图)

普锐斯

    2005年12月15日,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轿车——丰田PRIUS普锐斯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然而,对于这一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状况丰田汽车似乎并不满意。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先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汽丰田普锐斯在2007年全年的销量仅为1000余台,未完成销售目标。相较而言,雷克萨斯旗下的RX400h与LS600hL在国内的表现则是另一番景象,矶贝匡志表示,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喜人,自上市一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消费者需要先行预订才能购得车俩。于此同时,普锐斯在北京一汽丰田4S店内的售价则一路走低,目前最高优惠金额已达1.8万元。

普锐斯销售目标未完成 4S店最高优惠1.8万元(图)

    在本是销售淡季的节后,一汽丰田4S店对于普锐斯车型仍给出了过万的现金优惠,以期拉动普锐斯的销量。不可否认的是,这一长久以来的低价策略确实使普锐斯的销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打破了自2007年初起普锐斯一直不温不火的销售状况。

普锐斯销售目标未完成 4S店最高优惠1.8万元(图)

    销售人员表示,因PRIUS普锐斯目前采取的是订单式生产,PRIUS普锐斯真皮导航版在4S店内仅有1至2台的少量库存,而对于指导价格分别为28.22万元与29.62万元的PRIUS普锐斯低配车型,有意向购买的用户则需要交纳1-2万元订金预订车辆,提车周期为1-3个月左右,并可同时享受4S店内优惠后的价格。

普锐斯销售目标未完成 4S店最高优惠1.8万元(图)

普锐斯

    PRIUS普锐斯是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PRIUS普锐斯的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先端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令汽车的性能有了划时代的改变,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编辑 任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