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5 Sportback假想图曝光 预计09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24  新浪汽车
奥迪A5Sportback假想图曝光预计09年上市

奥迪A5 Sportback假想图

  继奥迪在Quattro Quarterly上公布了到2012年的产品计划之后,现在我们又得以看到了奥迪A5 Sportback的一张假想图。该车型计划于2009年9月上市,将继续奥迪计划将A5发展成一个单独的车型家族的目标。

  在A5 Sportback上市之前,将有A5敞篷款和A4 Avant在08年3月上市。显然,A5 Sportback不会延续像Coupe车型一样的两门设计,而是采用一种五门的构造。然而,为了与A4 Avant区别开来,A5 Sportback的后端可能会采取更加圆滑的设计,同时还将设计一个更加宽敞的座舱。这款A5 Sportback将配备比A4 Avant更大的发动机,例如4.2升的V8发动机,但是最富动感的车型将是RS 5,该车型预计于09年初正式亮相。

  奥迪想要赶上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和产量的计划是这样的:通过推出18款新车型来扩大其产品系列。这一举措将帮助公司在2010年时达到一百万辆的销量,因为这18款新车型将帮助推动消费者对珍奇车型例如奥迪A5 Sportback的需求。A5 Sportback的定位介于A4与A6的Avant车型之间。(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