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商务风范 克莱斯勒大捷龙到店实拍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41  易车网

    尾灯也比过去加大了不少,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不仅增加了安全系数,更提升了车尾部的视觉效果。车顶末端巧妙地延伸出一个小小的定风翼,第三刹车灯内含其中。从背后看大捷龙,和雪铁龙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有几分相似,有一种相当时尚的感觉。

    大捷龙3.3L V6发动机是典型的美国式发动机,在大排量的外衣下是较低的升功率和较高的升扭矩。这种设计使得大捷龙在低速时有足够的扭矩输出,踩下油门反应虽然有点延迟,但加速却是在无声无息中进行,提速迅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