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之外是激情 克莱斯勒300C试驾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50  新浪汽车
豪华之外是激情克莱斯勒300C试驾会在京举行

克莱斯勒300C试驾会在京举行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赏鉴经典 驾驭豪情”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专场试驾会在北京北安河机场顺利举行。凭借超凡的设计和杰出性能,克莱斯勒300C不仅为众多参与者带来了极致奢华的享受,更昭示出其激情的一面,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据了解,本次试驾活动分别于11月17日、18日、24日、25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试驾活动在环节设置上相比以往有所突破,区别于一些豪华车试驾活动。本次活动更侧重于试驾者对车辆的深层次体验。通过一些试驾科目,模拟出驾车时的极限状态,充分展示出车辆最佳性能,使试驾者对克莱斯勒300C形成了更为清晰的理性认识。加之之前试驾者对于其感性的认知,从而形成了对于克莱斯勒300C更为全面的理解。众多活动嘉宾通过试乘试驾,充分领略到了克莱斯勒300C澎湃强劲的动力性及自如酣畅的操控性能。

克莱斯勒300C

  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的主角——克莱斯勒300C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从始至终的优异表现给参与者和现场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少参与者表示:“克莱斯勒300C令人印象深刻!的确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豪华座驾。克莱斯勒300C不仅有着非常大气的外观,而且内部空间也很宽敞。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大的车操控性很好,开起来非常灵活,底盘功底相当扎实,特别是在转弯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非常轻松。”“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让人激动的车。动力强劲充沛,感觉好像有用不完的力量。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身为一款豪华车,他的综合油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克莱斯勒300C绝对是一款好车。众多配置都非常的人性化,还有很多的豪华配置,对于开车的人和坐车的人都是一种享受。给我印象很深的是他的GPS系统,用起来非常方便,非常贴心。”

克莱斯勒300C

  对于克莱斯勒300C的安全性,参与者也是赞赏有加:“克莱斯勒300C的安全性非常好。在这次蛇形穿桩和紧急避让这些试驾环节上,它的表现非常突出,ABS、ESP等电子设备共同作用,协调一致,防止车辆失控,给人很强的信心。尤其是ESP,在高速情况下转弯明显能够感觉到它的介入,准确修正行车轨迹,增强车辆稳定性。在实际用车环境中,这些都给车辆安全行使提供是非常有力的保障。”

克莱斯勒300C

  另悉,“赏鉴经典 驾驭豪情”克莱斯勒300C专场试驾活动只是近期北京奔驰-戴克开展的“品鉴经典 克莱斯勒300C大型推广活动”之中的一部分。大型推广活动将历时两月,活动涉及地域覆盖全国各个省市,于年底结束,这段期间,将有多个大型活动举行,其中有针对各类人群及不同行业的专场试驾会,各种贵宾用车服务,公益类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广受欢迎的克莱斯勒300C免费婚车服务也将在这个期间在北京、沈阳、大连三地同期举行。时间和地域的跨度之大,都可谓是近年来声势浩大的一场市场营销活动。

  对此,业内人士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试驾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目标受众切身感受到汽车的性能,虽然目前市场上的试驾活动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但往往是做秀成分的锋芒掩盖了试驾活动的真正功能。因此,试驾活动还应着眼于试驾者的感受,就像本次北京奔驰—戴克的活动,在环节下足功夫,在试驾过程中,将车辆的性能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受众,让他们自己去感受车辆的性能,不失为明智之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