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Cross敞篷概念车亮相洛杉矶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09:41  新浪汽车

奥迪Cross敞篷概念车

奥迪Cross敞篷概念车

奥迪Cross敞篷概念车

奥迪Cross敞篷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11月14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其新款概念车奥迪Cross Cabriolet quattro。这款车看起来有点像拉长版的A1敞篷车,奥迪声称这款Cross敞篷车是将敞篷车与全尺寸SUV相结合的一次尝试。这款概念车的全长为182英寸,比东京车展上的奥迪A1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长了2.5英尺,而且比四门的Jeep Wrangler也长了8英寸。但是至少比福特Mustang短6英寸。这款概念车宽75.2英寸,类似于梅赛德斯-奔驰M级。

  不要以为一辆A1敞篷车就能让人们感到非常激动了。这款Cross敞篷车实际上是基于A4和A5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结构设计出来的。这款车64.2英寸的车高几乎比A4敞篷版高了5英寸,因而看起来更像一辆奥迪A5敞篷车。

  一个3.0升、240马力、扭矩为369 ft-lb的TDI发动机为这款全新的交叉型汽车提供了巨大的动力,而quattro永久的四轮驱动系统为它提供了在所有路面条件下都能发挥出色的性能。这款概念车拥有21英寸的车轮,而且还配备有行驶车高电动调整系统,从而确保大部分驾驶者都能在不舒适的路面上舒适地操控这辆车。

  即使拥有这款出色的发动机,这款奥迪Cross Cabriolet quattro的柴油平均消耗量超过了32 mpg。这个令人深刻的数据与奥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减排系统相结合,将使得这款车符合非常严格的欧洲排放标准。

  在内饰方面,“White Stone Leather”使得这款交叉型汽车拥有了上等的触感。我们几乎能够立刻注意到奥迪在这款车的内部采用了Google Earth。奥迪将Google Earth与它自己的导航系统相结合,为驾驶者提供了他所在地以及他将要去的地方的丰富信息。

  在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黄铜”色看起来非常好,但是它看起来更像一款概念车的颜色而不是我们想拥有的一款车的颜色。与铝制的A柱和黑色调的织物顶相匹配的东西在真实的安装中可能会更好。全LED的外部照明设备(前灯、尾灯和转弯指示灯等)是一个绝妙的设计。底部的防护装置和金属的连接板会帮助这辆车轻松地穿越沙地、砾石或岩石。

  这款车的投产还有一些限制。尽管其车顶完全能在17秒内收回和隐藏起来,但是这款Cross Cabriolet quattro没有防滚杆,因而该车不太可能被用作一款真正的越野车。但是,如同其新闻稿所指出的,“在沿海滨地区巡行的时候……全部的四名乘坐者都可以享受到完全置身于户外的体验。”(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