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布TT-S Coupe、Roadster美国市场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41  新浪汽车
奥迪公布TT-SCoupe、Roadster美国市场售价

奥迪TT-S Coupe

  新浪汽车讯 奥迪日前公布了全新TT-S Coupe、Roadster的美国市场官方售价,起价分别为4.5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1.1万)和4.75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2.5万)。

  做为奥迪TT的性能旗舰,TT-S拥有卓越的汽车工程设计水准和独特的外形设计风格。TT-S不仅拥有TT最强大的动力系统,还配备了几项引领同级的技术,例如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升级后的奥迪主动控制电磁减震系统。

  奥迪TT-S的动力来自一台高效的T 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只有2.0升的排量,但峰值马力高达265 hp,是一台升功率非常优异的高性能发动机,动力经过高效迅捷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处理,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4.9秒,即使是Roadster版本也仅需5.1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身为高性能车型的TT-S,百公里油耗约为9.8升,已是同级佼佼者。

  既然是以高性能做卖点,形象当然不能过于低调,奥迪为TT-S添加了大量的专属配件,例如车头车尾的TT-S徽章、合金饰件、特别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型桶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全新奥迪TT-S将在年底上市销售,奥迪美国高级副总裁Johan de Nysschen对新车相当自信,认为消费者很快就能发现奥迪TT-S的魅力所在,这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性能车型,并且造型优美、燃油经济、易于供养,容易在同级对手中脱颖而出。(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