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SW:快意生活 尊享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30  新浪汽车
标致307SW:快意生活尊享优雅

标致307SW

  阳光明媚,清风徐来,头顶着一望无垠的蓝天,心和自然之间的距离突然消失。最多的阳光、最可爱的小鸟、最广阔的天空……对于紧张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充分享受一份自然舒放的生活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在从前,若想达到这种境界,恐怕得花费天价去买一辆敞篷跑车,阳光和新鲜空气跃然成了奢侈品。而今,随着标致307SW在中国的上市,这款来自法兰西的经典全景天窗轿车为更多人带来了享受快意生活的机会。

  提起汽车天窗,人们并不陌生。普通天窗就像满大街的麦当劳和肯德基,从上百万的高档车到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只要叫得出牌子,基本都可选装天窗了。人们的“天窗情结”不仅是因为那份浪漫与惬意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天窗还具备诸多实用功能:在高速行驶时,相对于侧开窗它能有效降低车内噪音;它的抽吸、排气功能,可迅速排除异味、废气,时刻保持车内新鲜空气的流通;另外,它还具有快速降温作用,阳光暴晒下的汽车车厢内最高温度可达60摄氏度,而汽车开动后,开天窗比开空调降温速度要快2-3倍。

  如果说汽车天窗为人们带来了驾乘的轻松与舒适,那么全景天窗的出现则为人们营造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氛围。正如307SW,它集中体现了法国汽车完美的制造工艺、卓越的性能、以及标致造型设计的精髓,成为现代人对驾驶舒适性和驾乘品味的完美诠释。外观上,从车头开始,其优美流畅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尾,大倾角的前风挡玻璃更加突出了车身的流线感,并与几乎占据了2/3车顶的1.33平米玻璃车顶圆滑过渡。尤为称道的是307SW有着5.34平米的玻璃面积,达到车身总面积的1/3,大大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置身于通透明亮的车内,蓝天白云、落日星空尽收眼底,给人以超佳的视觉享受。在节能环保之风日盛的今天,相比普通汽车,307SW更能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迅速降低车内温度,大大减少开空调的几率。此外,它的全景天窗还配有可电动无极调节的遮光板,轻松解除烈日炎炎的担忧。而车顶两侧的铝合金材质行李架还可满足驾车旅行的需要。

  法国车和法国人一样,不仅以仪态优雅、风格浪漫而享誉世界,在车舱内部构造上更是处处体现人性化理念。307 SW的可折叠、导轨安装式座椅提供了两到五个座椅的选择,使人们可以在一个灵活的模块化空间内进行座椅的重新布置,并且车内还为驾乘人员量身打造了多处设计精巧的储物空间,在实用舒适的同时还能够体现个性和品味。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本身所具备的功能要求越来越全面。作为标致旗下的高端多功能轿车,307SW可以让那些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游刃有余,从而开启了都市精英们享受闲适生活和优雅品味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