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总经理张欣:明年MG名爵进入发展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月19日,MG名爵携旗下MG7L、MG7、MG TF及MG3 SW,隆重登擂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英系车的纯正代表,MG名爵延续了2007年上海车展以来强劲的展台表现力,在众多参展品牌中再度脱颖而出,尤其是具有Crossover风格的两厢车MG3 SW的首次亮相,更是赢得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热切关注。

  华西都市报:从上海到成都再到广州,从MG7,到MG TF再到MG3 SW,我感觉MG名爵新品迭出,未来MG名爵还会给市场带来哪些惊喜?

  张欣:今年3月27日MG7下线时,媒体和车迷朋友已经参观过MG名爵现代化的生产线和完整的系列生产、研发能力,尤其是动力总成,拥有多个发动机生产平台,能够生产从1.1L排量到2.5L V6排量各种型号,随着MG3 SW的即将量产上市,MG名爵强大的后续发展实力正得以验证和发挥。

  华西都市报:MG7目前销量怎样?MG3 SW什么时候上市?产能目前能满足市场需求吗?

  张欣:回顾MG7市场表现,MG名爵采用了独特的市场策略,从今年3月27日产品下线至8月23日MG7公布价格正式上市的半年间,MG名爵在品牌和品质的打造上下足功夫,通过“砺剑”行动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促成了B级车市场格局被重新分布。

  目前,MG7销量在逐步上升,具体数据我不便透露,但比我们预计的要好很多。而且MG名爵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在不断上升,这对于将2007年定位为品牌年的MG名爵来说,的确是一笔巨大财富。按计划,MG3 SW将在2008年春季与用户见面,明年MG5系也会下线上市。按照设计能力,MG生产线是每分钟一台车,但目前我们根据实际情况有所控制,而且我们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很高,满足市场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华西都市报:2008年MG名爵会重点抓哪些方面的工作?

  张欣:2008年的中国车市将是一个既充满希望,又充满挑战的标志性年份,MG名爵立足于打造英伦高性能轿车和建设国际化品牌的高起点,在08年将继续做好产品、服务、品牌等层面的工作。也就是通过产品线、市场表现和网络服务三个方面来体现出MG名爵的品牌优势和实力。我相信,在2007年经历了苛刻磨砺、激烈竞争和快速成长的MG名爵,在2008年将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开始进入迅猛发展的快速建设期。(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