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挟80年英伦文化 MG3SW杀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56  信息时报


MG3SW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在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众口评述不一,但却是实实在在地引起了人们对“英伦”前所未有的关注。随着英系车越来越广泛地被公众认识,不少车主开始对英系汽车品牌所传达出的英伦文化所吸引。最近,记者就汽车品牌文化进行了一些调查,发现越来越多车主认同较晚进入国内的英系品牌轿车所独有的气质。

  据悉,年前当消费者把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紧凑型两厢车和SUV市场的时候,国内的小型车市场突然显得冷清了下来。但是这种状态,伴随着今年6月MG名爵首款两厢车——“IN系跨界车”MG 3SW在上海上市而维持不久。印象里,英系车也应当如绅士一般沉稳古板,名爵MG3 SW的出现却让这一成见彻底颠覆。为了符合新的Crossover风格特征,MG3 SW在外形上进行了大胆尝试,将这款A0级两厢小车底盘提升。

  有不少车主认为,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与今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的“IN系跨界车”MG 3SW在感觉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印象里,英系车应当如绅士一般沉稳古板,名爵MG3 SW的出现却让这一成见彻底颠覆。为了符合新的Crossover风格特征,MG3 SW在外形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尝试,原本这个平淡无奇的A0级两厢小车,这一次极其少见地将底盘提升。”

  据了解,英伦文化中一条很重要的分支就是英伦汽车文化,而英系汽车因其文化的独特的文化气质蜚声国际。作为汽车工业主要发源地的英国,有着全球最为悠久的汽车工业史,并始终秉承原创性、艺术性 理念,为世界创造出了灿烂的英伦汽车文化。现代的英伦汽车文化同样是经典与流行共存体,而这种共存 在MG 3SW身上得到了极致展现。

  带着80年的MG品牌文化沉积,MG 3SW在英式造车的“坚持”之下,又加入现代化元素。在MG 3SW身上,代表的是现代年轻人对于自由精神的完美诠释,它不仅有丰富均衡的轿车功能,更带来了征服道路、征服速度的驾控乐趣。正如该名经销商而言,通过MG 3SW,我们更多地感受到的是一种英伦时尚态度,希望也可以传递给我们的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