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脸”赛拉图本周入市 前雾灯和尾灯变化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陆原)记者上周从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悦达起亚汽车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小批量新款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已经抵达各经销商处,该车将于本周公布价格并正式上市,用以接替目前销售的07款赛拉图车型。

新赛拉图前雾灯形状由圆形放大为方形,同时尾灯被改为更圆润的造型。本报记者 陆原 摄

  记者在经销商处看到,新款赛拉图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比较大的修改,该车的中网被改成镀铬横辐式,前雾灯形状也从原来的圆形放大为更加中庸的方形,相应前面的变化,新款赛拉图尾部的变化更明显,原本动感十足的尾部如今因为尾灯被改为更圆润的造型而显得保守,同时拍照框的造型也被重新设计。

  除了前后造型,新款赛拉图还对轮毂的造型进行了改动,此外后视镜转向灯也出现在新款赛拉图上。经过一番改进后,新款赛拉图外形更向中庸舒适的风格靠拢,而原先倡导的动感风格有所削弱。

  在内饰方面的改动与外形改动方向相左,曾经在上海车展展出的两厢赛拉图的漂亮的中控台这回出现在了新赛拉图车内,该中控台采用独特的双色设计,使得车内显得更加动感活泼。

  而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各项参数与07款一致。

  据经销商介绍,新款赛拉图将全面取代07款赛拉图,本周就可以销售,但目前车源不多,主要还是为库存的07款车型退出市场留余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