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时期的对策(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3:15  汽车商业评论

  现在大家都知道市场要往下渗透,但是渗透有很多比较担忧的问题。建店的成本,市场保有量,能否养活这个店,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二级网络的建设原则上以当地的4S经销商为主,如果他们实在不愿意推,才去选择其他店来做。

  《汽车商业评论》:你们要在10月份把营销总部从上海搬到南京去,那么大背景是什么?

  王敦明:一个是从政府关心的背景来讲,相对来讲,江苏省政府对这一块的支持力度,或者对我们在营销的支持力度上,还不是很够。通过搬迁,我们能够更多地跟他们有接触和磨合,把江苏的市场做好。江苏也是东家,跟踢足球一样有主场的效应,有标杆效应,江苏整个政府采购量和整个市场发展机遇比较好,我们希望在这个市场能够得到发展。

  第二个原因在于我们在开拓一些外地市场的过程中,也能借助地方政府在各个方面的一些关系,一些社会资源,特别是省政府的一些关系,为我们开拓一些一级市场铺路,或者带来事半功倍的成效,所以我们搬过去希望能够在销售上有所增量。

  《汽车商业评论》:你估计今年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是不是会有问题?

  王敦明:估计会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今年下半年,大家都在估计整个市场增长只有10%的情况下,我们也面临着压力。因为今年毕竟是在整个没有新品的环境支撑下运行,所以相对来讲,我们希望各方面做得全面一些,基础做得扎实一点。

  《汽车商业评论》:你现在工作的重点,还是继续加强经销商信心,以渡过可能到来的风暴。

  王敦明: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