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携奔驰E级车参加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8:34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奔驰E 280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携旗下主力车型梅赛德斯-奔驰E 230和E 280登陆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E级新军E 230轿车自上市以来好评如潮,走势强劲,首次亮相国内重大车展,格外夺目。实力明星E 280轿车尽展E级轿车安全与舒适的风采,市场表现抢眼。E级轿车的三叉星徽熠熠闪耀,与广州车展主题“与世界同步,为生活加速”交相辉映,为本次车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兼容并济了E级轿车领先细分市场的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智能化照明系统 (Intelligent Light System)、直接控制组件 (Direct Control)的配置,加之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2.5升V6发动机,E 230轿车动感中不失沉稳,优雅中尽显时尚,堪称时代商务精英的梦想座驾。E 280轿车凭借着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和驾乘共享的舒适体验,一直以来就是媒体和市场共同的宠儿,堪称E级轿车“同级别中最安全与舒适豪华轿车”盛誉的实力代表。

  随着E 230的全新加盟,E级轿车产品线更加丰富,日趋和谐;各款车型首尾呼应,形成合力,全方位地满足了用户对高端商务车型的需求。因此下半年以来E级轿车整体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尤其进入9、10月份以来,E 230、E 280等主力车型销售旺盛,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除了倍受高级行政管理人士钟情外,政府采购和大客户销售的突破是E级轿车市场拓展的一个亮点。在年初获得国家环境标志认证、进入国家环保总局和财政部颁发的政府绿色采购名单后,E级轿车最近又被列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并正式参与了有关中央国家机关的政府采购招标活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如香格里拉集团、古井贡集团等也看中E级轿车安全舒适、驾乘两宜的特质,纷纷成批购进E级轿车。业内人士表示,随着E级轿车诸多优势的深入人心,E级轿车消费人群的快速扩大,其作为首选高端商务、公务用车的口碑已经形成,市场前景十分美好。

  在销售业绩不断创高的同时,E级轿车更是继续成为荣誉与奖项的宠儿。7月, E级轿车被“拯救地球”演唱会选中,成为这场全球环保盛事的官方用车。8月,在权威独立调查机构J.D.Power的SSI(销售满意度指数)评价中,梅塞德斯-奔驰名列第一,E级轿车贡献良多;同时,E级轿车荣获环保贡献大奖。9月,E级轿车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车。10月,E级轿车再获殊荣,以“世界上同级别轿车中最成功的车型,是时尚与豪华的完美结合”的盛誉,荣登浙江省“十大高品质用车”榜首。

  作为东南沿海诸省市的代表,广东经济发达,豪华轿车市场容量大,梅赛德斯-奔驰各个系列、各种产品一直在该地区有着传统的优势。E级轿车虽属后来者,但能异军突起,佳绩连连,不仅体现了E级轿车很好地满足了当地广大商务精英人士对坐驾品质和品位的需求,也说明沿海地区在汽车消费水平上的领先和汽车消费理念上的成熟。同时,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稳步上升的销售趋势也昭示着E级轿车在广东乃至整个东南沿海地区更加美好的前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