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文越野—新浪试驾08款路虎揽胜V8 4.4L(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6:37  新浪汽车

"VentureCam"无线摄像机让你更好的获悉前方的路面状况 试车图库

  全地形反馈系统加持 越野能力超凡

  不管世界的潮流怎么改变,路虎始终会对自身的越野基因作最大程度的保留。 优秀的公路性能只是路虎吸引潜在客户的手段。今天我们体验的主要方面便是揽胜的Off-Road性能。

  最值得一说的自然是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应系统。除了一般路况外,还有草地/碎石/雪地、泥泞及凹陷沟槽、沙土路面等等五种模式,该系统可通过中央控制台(同时整合空气悬挂系统高度控制键,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高/低传动比选择键)很方便地进行控制,可针对不同行驶条件选择五种设置之一。可透过电子控制及循迹防滑系统,使其在任何路况下均能提供最大抓地力,将驾驶操作和舒适性达到最佳状态。

  

 上35度的陡坡轻而易举,如果有人想倒着下这个坡怎么办?实践证明,陡坡缓降在倒车过程中同样有效 试车图库

简单就手的操作设定只需按图索骥即能选择正确模式,让越野实力彻底发挥 试车图库

  在起初的泥土林道上面对几处陡坡,受地形反应系统与强劲扭力输出下,没有让人惊慌的空转情况、更没有动力不足进退两难的局面,确实将每一分动力传达至地面。不过因为平时鲜有越野经验,所以驾驶唯一要克服是自己内心的障碍,人比车凶才能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在优异车身刚性与HDC陡坡缓降系统帮助之下,高低差急下坡路段对揽胜来说如履平地。

揽胜除了保留同级难以超越的越野性能,公路性能方面也完全可以同BMW X5,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相抗衡 试车图库

  用一种最悠然的心态来越野,这绝对是一种别样的驾驶感受。电子系统让一切变得Easy,陡坡缓降正是其中最大的功丞。一定要把刹车丢掉。为免连续下坡让刹车系统负担过大,切换HDC陡坡缓降模式,车速被系统自动控制在5km/h之下,驾驶可更专注在方向盘与路线的掌握上。就是这样,调整到合适的模式,还是穿你的西装,调你的情,抽你的雪茄,Land Rover带你翻山越岭,万水千山若等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