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今年在华销量有望过10万 占全球市场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昨天,奥迪总部负责销售与市场的总监Ralph Weyler在德国宣布,今年中国地区奥迪的销量有望超过10万辆。

  Ralph Weyler透露,今年以来,亚太地区是奥迪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今年10月中国地区的奥迪销量同比增长24.8%。1-10月的整体销量达到83863辆,增幅达到25.9%。

  事实上,奥迪今年在全球“遍地开花”。在今年的前10个月,奥迪在全球创记录地销量了818200辆,在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地区都有不同比例的增长。“因为10月的销售数据给了我们强大的信心,奥迪2007全年的销量将超过我们在年初制定的950000的目标。”Ralph Weyler这样对外表示。

  据销售与市场的总监Ralph Weyler介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奥迪除了德国本部以外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

  来自中国乘用联的统计数据显示,奥迪主打车型A6今年以来的销量一直稳定在6000辆以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对本报记者表示:“尽管奥迪A6L自2005年上市以来不断刷新销售记录,牢牢地占据着国内高档豪华商务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但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基本价值之一的‘进取’精神决定了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 早在今年4月份,奥迪A6L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创造了国产高档车的销售记录。但在业内人士王华平看来,“奥迪在中国基本上三年内不会改变遥遥领先的优势,但在宝马5系奔驰的紧逼之下,奥迪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一点一点地被蚕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