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赛拉图抢先抵达广州 车展上市售价将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21  金羊网-新快报
08款赛拉图抢先抵达广州车展上市售价将不变

上图为07款,08款暂时没有官方照片。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泽俊)记者上周了解到,确定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08款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已经达到广州4S店,并接受预订。虽然新款还未公布价格,但东风悦达起亚华南区销售督导周志华透露,08款赛拉图三厢将继续维持原来的售价,改款只是针对赛拉图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性能没有作任何变动。

  而记者更了解到,两厢版赛拉图也确定将于明年初推出,“将是一款全新车型,不但外观、配置等与三厢不同,甚至名称都将改变。”

  广州广悦店总经理刘宏表示,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新款赛拉图和两厢赛拉图的推出,将使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得到补充。而此前由于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的退市和RIO不理想的市场表现,经销商今年日子过得并不好。

  在新车效应下,07款赛拉图目前的优惠已高达万元,而在库存上,经销商表示,现车还比较充足,此时出手应该是个比较合适的时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