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红星微轿跑车小贵族AMT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国内的最后一个大型车展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2007年11月20日至26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今日了解到双环红星微轿跑车小贵族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贵族AMT车型亮相本次车展。

  据双环汽车研发人员介绍,小贵族这次推出的全新车型,采用了目前世界领先的新一代变速系统AMT技术,采用该技术变速箱的国际知名品牌有意大利马瑞利公司的F1、selespeed变速器大众的DSG,宝马的SMG等等,小贵族AMT延续了贵族的血统。小贵族AMT车型加装电脑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代替驾驶员来完成操作离合器和选档两个动作,大幅度延长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零部件的寿命,而且保持了手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动力损耗小的特点,同时还保留着良好的操作性,提高了汽车的乘坐舒适性,人机合一的和谐操控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时尚驾驭感受。装备上AMT的小贵族只要控制电子油门踏板就能自动变速,从而简化了操作,安全性提高,使行车事故率明显降低,使驾驶性能与驾驶员的技术水平关系不大,因而特别适合非职业司机的驾驶,回归有品味的人生轨迹,提炼超脱世俗的格调生活将成为现实。

  另外一方面,小贵族AMT车型在原有小贵族车型内室设计和制造细节上做了全面的提升和精细的改进。方向盘、中控台、储物件等细小的环节,小贵族AMT也都精雕细琢,体现了更高的技艺水平,为用户创造了更舒服的驾乘环境,提供了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双环红星微轿跑车小贵族自今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形、灵动的设计以及开创的国内微车六个第一,得到了广大车迷的一致认可,其合理的价位和高性价比使车迷能够轻松拥有这款适合自己的高品质小车,充分体现了双环汽车“给国人制造华而不贵好车”的造车理念。

  小贵族AMT车型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的亮相,传达出双环汽车的充分信心。可以预见,作为微车市场上最为时尚、靓丽的一款自动档小车,小贵族所意味的,不仅是双环红星小贵族的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张,更加是对整个微轿市场的一次全新的冲击。

  随着消费者理念的更新,微轿市场从以前单一的追求性价比,已经发展成为集时尚、个性和汽车文化的领域,微车市场“老三样”的戏份注定会越来越少,让我们期待小贵族开创大场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