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绿色奥运计划”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10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绿色奥运计划”全面启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宣布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绿色奥运计划”全面启动

  ??奥迪绿色公益活动传递绿色驾驶理念和生活方式

  ??基于奥迪“绿色高效模块战略”,包括TDI在内的更多兼具驾驶乐趣和节能环保的绿色高效车型将陆续被引入中国

  ??1000辆奥迪绿色高效车型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贵宾用车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11月11日举办的“奥迪绿色奥运计划启动仪式暨奥迪科技日”活动上全面启动了主题为“绿色??为奥运而动”的奥迪绿色奥运计划。这项计划将从绿色奥运贵宾用车、绿色科技及车型引进和绿色驾驶公益宣传三方面来贯彻实施奥迪最新的绿色环保战略,并充分体现北京2008年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

  今年1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启动了“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迪奥林匹克计划”,而“绿色??为奥运而动——奥迪绿色奥运计划”是前者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延伸,将与奥运贵宾服务、奥运文化传播、奥运大家庭等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中的其他(参数配置 图库)元素结合在一起,共同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核心理念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在驾乘体验和节能环保方面都要满足用户的最新需求,并引领行业发展的脚步。在过去的近二十年中,我们一直把减少汽车对环境的影响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和责任。‘绿色奥运计划’是奥迪最新绿色环保战略在中国实施的一个开始,奥迪最先进的绿色科技、车型和驾驶理念将陆续进入中国,这不仅是对绿色奥运的支持,也是对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长期承诺。”

  作为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献礼,1000辆配备奥迪最新绿色科技的绿色高效车型将用于服务来自全世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VIP贵宾,在为他们提供尊贵服务的同时,更为保障北京奥运的蓝天做出一份贡献。

  奥迪绿色奥运公益广告也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开始播映。同时,提倡奥迪绿色驾驶理念的“绿色驾驶培训营”系列活动将稍后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这一系列公益宣传将帮助车主增强环保意识、培养绿色环保驾驶习惯,从而推动人、车、交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在当天的“奥迪科技日”上,奥迪展示了其最先进的绿色环保科技和绿色高效车型。这些计划陆续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基于奥迪公司新近公布的“绿色高效模块战略”,该战略将汽车上与节油紧密相关的所有单元整合为四大技术模块——动力系统、车身及能量管理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和替代动力系统及替代燃料,并对它们进行全方位改进,从而提高汽车运行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整车油耗和排放。而对各模块单元进行灵活的优化组合,又可以使产品满足不同地区高档车用户的需求。

  1995年至今,奥迪公司已经通过提高汽车运行效率把输出单位功率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30%。该战略的实施将使奥迪公司全系列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至2012年再减少20%。

  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向中国市场投放了10款基于全球领先的FSI/TFSI发动机的绿色高效车型,占全部在售车型的三分之二。即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2.8 FSI配有一款经过最新研制的FSI发动机,以其突出的节能和动力优势在性能相近的同级高档车中树立起新的绿色高效标杆。在不久的将来,奥迪还会陆续为中国用户引进包括新型TDI柴油轿车在内的更加丰富的绿色高效车型选择,带来全球同步的绿色驾乘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