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思迪4S店最高优惠2.1万 最低仅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30  网上车市
08款思迪4S店最高优惠2.1万最低仅售7.98万

08款思迪
    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广州本田发布的年度新车—08款思迪在价格上再次出现了松动,目前到北京地区的本田4S店购买08款思迪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2.1万元的优惠。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4S店内了解到的价格:

08款思迪最低仅售7.98万 4S最高优惠2.1万(图)


    据4S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已经到了年底收关的重要阶段,各大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为了吸引得更多的客源,纷纷对旗下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而上市不两个月的08款思迪在飞度?型动派的价格出现松动之后,也未能逃脱降价的命运。目前到北京各本田4S店购买08款思迪系列车型,不仅可以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广州本田了延续思迪的产品生命力和迎合市场的需求,推出全新改款升级后的08款思迪。其实08款思迪可以看作老思迪的升级版,在增加颇具动感的方向盘设计以及组合尾灯设计之后,为改款后的思迪凭添一份驾趣,前格栅设计更为动感、精悍,配合张力十足的15英寸六幅双轨合金轮毂、制动性能出色的四轮碟刹,08款思迪将驾驶乐趣提升到家庭轿车的极致。在增加天窗、增大轮胎规格的同时,还保持优异的油耗水平,08款思迪新增加了后扰流板,同时将前扰流板长度增加10cm,从而获得良好的空气动力性能,降低油耗;08款思迪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了视觉和声音双提示的车型,进一步确保安全性。
    
    面对日益升温的汽车市场以及众多的竞争对手,08款思迪不得不以更高的优惠价格争取更多的消费者。思迪除了要面对现在市场上实力众多的竞争对手,还有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以及日渐增多的改款升级车。但愿08款思迪能够经受住市场日渐激烈的竞争洪流,乘风破浪。(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