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获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两项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41  信息时报

  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发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显示,广州本田旗下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获得所在细分市场的第一名,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也名列前茅。

  据了解,J.DPower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的评价标准,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得分越低说明质量越好,广州本田系列车型多次荣登榜首。

  广州本田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获得良好成绩的原因在于,广州本田从一开始就跳出了传统的观念,相对于很多工厂把质量保证的重点放在工厂内,广州本田对产品价值链的全过程都进行质量的控制。其中,在生产环节的质量保证有五个方面,包括零部件供应链、新产品开发与试制、生产线建设和生产准备、生产过程和成品质量控制等。此外,广州本田还把质量管理的控制点向前推移到供应商和销售及售后环节,以提供全方位的质量保证。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