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通过俄碰撞试验 中国汽车海外成功一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40  新浪汽车
力帆520通过俄碰撞试验中国汽车海外成功一撞

力帆520通过俄碰撞试验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力帆汽车俄罗斯商务部组织随机抽取由力帆俄罗斯工厂(derways)组装的一台力帆520(7130)轿车,在俄罗斯国家实验室顺利通过了俄罗斯政府规定的时速为 56km/h的碰撞试验。

  为了使此次碰撞测试公开、公正,力帆汽车驻俄罗斯商务部邀请了《驾驶》、《汽车世界》杂志和dealer汽车网站等多家俄罗斯主流汽车媒体到现场记录、报道。

  据悉,此次碰撞试验的测试机构是俄罗斯联邦国家级汽车权威检测机构,该机构是欧洲汽车领域检测认证的权威机构,其出具的报告符合欧盟国家的认证。

  本次试验按照欧洲R-94号标准测试,该标准对所有在欧洲和俄罗斯销售的外国车都是强制性检测项目。在试验时车被加速到56km/h,并以40%接触面去碰撞变形的障碍。

力帆520俄罗斯碰撞测试

  根据碰撞测试报告显示,力帆520(7130)轿车安全气囊顺利打开,A、B、C柱完好无损,驾驶舱基本无变形,没有对假人造成挤压,方向盘未产生大的位移、车门能顺利开启、发动机舱有效变形吸收能量、无油液漏出,电瓶完好,无短路发生。

  面对如此好的碰撞测试成绩,俄罗斯碰撞检测中心官员表示,“力帆汽车碰撞测试结果非常理想,驾驶室基本没有任何变形,方向管柱基本没有产生位移,安全气囊准时打开,发动机舱合理吸收能量,碰撞后没有油液泄漏,电瓶完好无损,没有任何短路发生。这样的结果多数只有在欧洲车上才可以看到,在很大程度上得宜于力帆汽车车身结构的严谨设计和板金材质,如果进行NCAP试验,以64公里时速碰撞,相信结果也会非常理想”。

力帆520俄罗斯碰撞测试

  业内人士表示,力帆汽车作为一次性通过俄罗斯政府权威检测机构偏置碰撞测试的第一辆“中国车”,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力帆汽车可靠的安全性能和优良品质。尤其是对于树立自主品牌进军海外市场的形象,改变俄罗斯市场对于中国汽车“劣质低价”偏激看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近年来,大多数国内的整车生产企业在进军海外市场碰撞测试中都遭遇了著名的“碰撞门”事件,在国外媒体、消费者看来,来自中国的汽车虽然价格便宜,但安全性一点也不可靠。“碰撞门”成为了中国汽车出口的一个难越门槛。

  对于有着丰富出口经验的力帆来说,创世界的汽车品牌是力帆汽车发展的宏伟目标。据力帆汽车外海事业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这一目标,力帆在进入汽车行业伊始,就派专人及时追踪并掌握世界各国的准入制度,并在设计初期将其充分考虑进去,争取在设计环节就一次达到相关海外市场的准入要求。与此同时,在进入相关海外市场前,力帆汽车还积极接受各类认证试验和技术检测,为进入海外市场铺平道路。

  此次力帆汽车一次性通过俄罗斯国家实验室的碰撞测试是继今年8月力帆汽车在俄成功下线之后的又一盛事。这不仅改变了国外媒体及消费者对中国汽车低质低价的不良印象,更树立了力帆汽车的品牌形象,为中国汽车的海外形象扬威、呐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