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开发下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旅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23  新浪汽车
丰田将开发下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旅行车(图)

下一代普瑞斯混合动力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公司将在下一代普锐斯车型中增加一款旅行版普锐斯。来自丰田公司的消息证实了该报道。为了达到混合动力年销量超过100万辆的目标,丰田希望借此来完善现在混合动力车系,以完成该既定目标。

  销售部预测今年丰田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将达到45万辆,相对去年的312519辆,增速几乎达到50%,而普锐斯占据所有混合动力销量的近3/4强。

  混合动力将更受欢迎,因为信差服务和出租车服务的混合动力车使用费用低,同时燃油经济性高,尤其在城市更是这样。新款旅行混合动力车储物空间更大,从而延伸了旅行版混合动力车的应用范围。下一代普锐斯将比现在销售的尺寸更大。出租车普锐斯后座配备3人座——而旅行版更是加强了这一特点。当然,这些改动主要是基于市场的需求,而旅行版普锐斯将更加实用。

  下一代丰田普锐斯将在2009年夏天在日本车市开售,随后在欧洲和美国市场销售。而新款旅行版预计将2011年亮相。(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