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09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55  新浪汽车

奥迪A7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奥迪A7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德国三大豪门试图将豪华车市场的每个缝隙都填满,奥迪在A5和S5之后,发布了新一代A4,紧接着是全新Q5,然后是全新A7。奥迪A7是一款混种轿跑车,目标对手是奔驰CLS-Class。全新奥迪A7将于2009年初上市,上市初期仅有四门Coupe版,同年末还将推出敞篷版A7。不仅是奥迪A7,宝马捷豹大众的四门Coupe也将在不久后推向市场,分割由奔驰CLS开创的四门Coupe轿跑车市场。

  根据各种消息分析,奥迪A7敞篷版将采用软顶、隐藏式后门拉手和LED大灯,之所以放弃隔热隔音能力更好的折叠硬顶是为了兼顾车顶曲线和车内空间。奥迪A7定位在A6行政级轿车之上,与下一代奥迪A8共用底盘,较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A7的车身设计借鉴了奥迪A5 Coupe的元素,同时又融入了新一代奥迪的设计思想。既然是轿跑车,操控性必然是重要一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位置将尽量靠后,以获取完美的轴荷分配。

  全新奥迪A7将提供多款F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入门级动力是3.2升V6汽油发动机,S7高性能版则会用到兰博基尼的V10高性能发动机。A7旗舰型将标准配备奥迪磁性可变阻尼减震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